信件公示

标题: 民生大问题~断头路奇西路不能再遗留
来信人: 黄老师
来信时间: 2019-12-15 20:16:47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很荣幸有这个平台让老百姓道出民生困难诉求民生问题,作为奇家岭街道居民,我们获得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同时也深受其盲点问题带来的苦恼,其中是道路建设的盲区问题,具体问题如下:

第一 现在湘北大道车流量剧增,尤其是理工南院路段,湘北大道与奇康路交叉段和南湖大桥段极其拥堵,奇西路的修通能大幅改善东西向车流的分流,从而大大改善上述三个拥堵点。第二,奇西路直接贯穿畔湖湾路,而畔湖湾路又为我市重点大学理工学院的后门,畔湖湾路进出车辆众多,学生人流量也非常大,现有的双向单车道极具安全隐患,修通奇西路也能大幅改善畔湖湾几万居民的出行方便,也提高大学生活动进出校门的安全性,宽敞的大路也为理工学院提升整体形象。第三。奇西路奇家岭段作为遗留下的断头路,其纵向跨越蔡家社区新赵组上万户居民也能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出现通道,也能为湘北大道土地收储工程提供通道便利。总而,奇西路奇家岭段的拉通能造福广大民生,又能解决我市堵点之一,还能提升南门户市政交通形象。周边居民几年多次致电相关部门,得到的都是拖延和敷衍的回答,相信这不是共产党给老百姓解决问题的方式。希望领导能及时处理燃眉的民生问题!


附件1:1.jpg

附件2:2.jpg

附件3: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12-24 10:13:10
回复内容:

黄老师:

您好!您咨询关于民生大问题~断头路奇西路不能再遗留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经核实,奇西路目前正在进行拆迁摸底等前期工作,我们会积极向市政府汇报,争取早日启动建设。感谢您对岳阳城市建设的关心。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追问下:此次奇西路具体征拆范围,修建里程及总体预算,是否能在2020年底前完工?
反馈时间:2019-12-26 18:31:34
再次回复:

黄老师:

您好!您咨询关于民生大问题~断头路奇西路不能再遗留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经核实,奇西路目前正在进行前期摸底工作,具体何时启动,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感谢您对岳阳城市建设的关心。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9-12-30 08:04:4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