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结合道路实际情况完善标志标线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时间: 2019-12-18 08:19:16
内容:

2019年12月17日,岳阳日报微信公众号文章“349组全新高清电子警察上岗后12小时,抓拍违法行为935起”,文章中写到“最典型的违法行为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点路段违停行为”。

现在市区有部分路段是没办法按规定车道行驶的,比如北港路(巴陵东路至五里牌路段)右转车道,即长练小区正门对面车道。

西面共3车道,2直行+1右转车道,其中右转车道经常会被车辆占用。2019年12月18日上午7点多,该车道就被一辆无牌黑色车辆占据,行驶在该路段车辆要右转至五里牌路只能走中间直行车道。中间直行车道与旁边右转车道之间的线是白色实线,如要右转车辆需要在公交站附近就变更至右转车道,右转车道被违停车辆或其他阻挡,该车道根本就没法发挥作用。

中间直行车道是否要变更为“直行右转车道”。请结合道路实际情况,尽快完善车道标线。

智能交通系统启用后,应该是全民遵守交通规则,而不只是针对机动车。市区很多电动车、三轮车、摩托车不遵守交通规则,很多闯红灯,如不对他们进行处罚,这种状况很难改变。比如2019年12月16日17:31:49秒开始,冷水铺路梅溪中学路口(南)最左侧左转车道,一辆白色无牌电动车闯红灯,该车还在冷水铺十字路口压白色实线,闯红灯,根本就不遵守交通规则。2019年12月18日早上7点左右,冷水铺路长动路口,有电动车、三轮车闯红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12-30 19:21:55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后,白石岭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您来信中关于占用长炼小区正对面右转弯车道的问题,大队将增加对占用右转弯车道违停车辆的电子抓拍,还将督促辖区中队加强巡逻管控,对违停车辆强制拖移。关于您反映三轮电动车不遵守交通规定,乱闯红灯的问题,现已督促辖区城陵矶交警大队不定期开展整治行动,加大对电动三轮及四轮车的整治和处罚力度,加强宣传教育,维护良好通行秩序。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