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咨询焊工二级/技师一次性晋级补贴
来信人: 申群志
来信时间: 2019-12-30 09:42:26
内容:

尊敬的市人社部门领导,您好!我想咨询关于焊工二级/技师一次性晋级补贴事宜,焊工职业资格证书二级/技师,拿证日期为2019年11月25日。根据http://www.yueyang.gov.cn/gfxwj/szfbwj/content_1609640.html(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岳阳市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建设技工强市实施方案》的通知(岳政办发〔2019〕15号)文件中:(4.支持企业培养技能人才。落实国家(省)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部署要求,鼓励企业自建、共建职业(技工)学校(培训中心)。建立健全政府和企业培养技能人才经费共担机制。鼓励开展紧缺技师、高级技师培训并按规定给予职业培训补贴。对新晋级高级技师、技师除给予职业培训补贴外,还可按高级技师3000元/人、技师2000元/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晋级补贴,所需资金从同级财政就业专项资金或人才专项资金中列支。)请问企焊工二级/技师是否在补贴目录中,如在目录中,请问需要怎么申请?。敬请回复为盼!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0-01-03 11:03:23
回复内容:

申群志:

您好!来信已收悉!您提到的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岳阳市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建设技工强市实施方案》的通知(岳政办发〔2019〕15号)文件的具体落实文件暂未出台,届时需要单位统一申报。如有疑问您可以联系我局职业能力建设科,联系电话:0730-8882383.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