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云梦新城消防通道被堵
来信人: ??ysh_鸢?翙
来信时间: 2020-01-02 10:03:15
内容: 昨天重庆一小区发生火灾,消防通道被堵,居民合力搬走堵住消防通道的车辆。但是你到云梦新城看看,起火了不仅消防车进不来,到时候堵住的车辆都搬不走。政府不为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着想嘛,而且小区里面餐馆各种营业场所都有,消防配套不过关,火灾隐患大,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查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消防救援支队
回复时间: 2020-01-13 08:17:28
回复内容:

经现场检查发现:1、小区常年私家车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2、小区内营业场所未按要求配置干粉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器材。

处理意见:1、对存在的问题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2、由于消防车通道被私家车占用涉及到小区配套车位使用的历史遗留问题,大队将会将相关情况反馈给南湖新区应急管理局,由其向南湖新区管委会报告协调解决。

再次反馈: 没有解决问题
反馈时间:2020-01-15 20:06:56
再次回复:

消防支队于1月11日在岳阳日报、岳阳晚报、支队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媒体平台集中曝光一批堵塞消防

通道的车辆;云梦.doc

岳阳消防支队于1月21日联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交警支队开展住宅

小区消防通道集中治理行动。岳阳市开展住宅小区消防通道集中治理行动.doc

建议如发现车辆占用消防通道可拨打122及12123联系交警部门通知车主挪车。

回复部门:市消防救援支队
回信时间:2020-01-31 12:18:2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