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洞庭湖大桥西引桥路面砂卵石多,希望清除。
来信人: 胡敏
来信时间: 2020-01-02 15:10:37
内容:

区政协委员高本贻(139*****687)提出:在洞庭湖大桥西引桥约300米的路段上,道路中间栏杆下和路边非机动车道上,散落大量的砂卵石,存在安全隐患。笔者猜测,由于下桥处设有减速带,砂卵石因拖运砂卵石的卡车颠簸而洒落,由于得不到及时清除,在半副道路的两边越积越多。三轮车、摩托车、自行车等非机动车不敢走非机动车道,占用主道易出车祸;车辆高速通过,激起卵石容易造成后车前挡破损。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并定期清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1-13 09:32:29
回复内容:

胡敏同志: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随着岳阳城市建设增速,途经市洞庭湖大桥的渣土、砂石等工程运输车辆不断增加,渣土、砂石等洒落桥面的情况不断发生。我局及下属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针对这一情况,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一、大桥养护中心严格按照工作制度全天候采取水车冲洗、人工配合机械对大桥实施卫生保洁,渣土、砂石车辆沿途未做任何遮盖及防扬尘处理,洒漏十分严重,给大桥卫生保洁工作造成严重影响;

二、渣土、砂石车辆通过河西引桥下坡路段减速带时,由于超载、超速、颠簸导致该路段砂石撒泼特别严重,对其他车辆通行造成较大安全隐患,且河西引桥下坡路段,由于君山区在该路段中央设立了隔离护栏,该段车速快、路面窄,清扫车无法作业,人工清扫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所有出现了未及时清扫的现象;

三、为实现对渣土、砂石运输车实施有效管控,我局及大桥养护中心多次协调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行共同治理。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