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致中共岳阳县委组织部
来信人: 一名党外人士
来信时间: 2020-01-02 15:32:46
内容:

岳阳县政府:因有事向中共岳阳县委组织部反映,又找不到反映途径(电话,网络平台),所以想通过“市长信箱”来反映,麻烦转给中共岳阳县委组织部。

中共岳阳县委组织部:

今天,家父接到村支书(柏祥镇中村村)的通知:下午,全体党员去村部开党员会。家父70多岁了,腿脚不便,走路蹒跚,天气又不好,麻风细雨气温低,村部又远,我叫他不要去,他说80多岁的都要去!试问组织部:这些七八十岁的老党员,如果在来回途中摔倒了,有个闪失,党组织负责派人照料不?负责出医药费不?所以请中共岳阳县委组织部告知全县的村支部,不要随便请七八十岁的党员开会,如果实在要他们出席会议,应该派车接送!

此致

敬礼

一位党外人士

2020年1月2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荣家湾镇)
回复时间: 2020-01-13 08:16:39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中国共产党召开会议,代表要有广泛性、代表性。故村部党员开会都会邀请老党员,听取他们的意见,采纳他们的建议,这也代表组织对老党员的一种尊重。但是您的担忧不无道理,在来去途中,老党员确有可能遇到一些问题,现已将您的意见报上级部门。争取在接收老党员指导的同时也保证其安全。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荣家湾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