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岳阳的公安战友们出警都能平安归来。
来信人: 岳阳小钟
来信时间: 2020-01-05 01:52:24
内容:

https://mp.weixin.qq.com/s/NhQbhzAl7sL4nW-4yLUF5w

这个链接是 2018年12月12日20时分,咱们交警南湖大队的战友们在查缉酒驾。我协助你们控制酒驾犯罪嫌疑人。获得了湖南省公安厅的表扬。 作为一个出身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世家的爱国好青年。当然要支持公安工作。该出手时就出手,见义勇为。希望以后战友们查缉酒驾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教科书式执法,该破窗时就破窗,起到威慑的作用。这样以后查缉酒驾等交通违法行动时,岳阳市机动车驾驶人会主动配合工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0-01-10 15:15:19
回复内容:

感谢小钟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协助和配合,感谢小钟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满满的正能量,值得我们肯定与学习。交通安全管理,需要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积极参与。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