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真诚恳请县局领导开放2020年02月02日婚姻登记
来信人: 欣儿
来信时间: 2020-01-14 12:21:12
内容:

尊敬的民政局领导:

您好!特此留言,是希望贵单位能够开放办理2020年02月02日婚姻登记,此日为非法定工作日,但2020年02月02日是从日期上是千年一遇的对称年,作为新婚准夫妻,由衷的希望能够在这一天喜结良缘,登记结婚。中国传统以成双成对为大吉,望贵单位能够酌情考虑,满足我们的心愿。在此,本人代办家人以及希望在这一天结婚的新婚准夫妻向贵单位领导表以最诚挚的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20-01-20 16:08:01
回复内容:

欣儿:

您好!关于咨询2020年2月2日是否能办理结婚登记的信件已收悉!

2020年2月2日是很多媒体、网民反映的“对称日”、“吉祥日”,希望选一个特别的日子进行婚姻登记,代表了一种美好意愿。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期待,跟各县区民政局沟通后,云溪区、岳阳楼区、湘阴县和华容县婚姻登记中心在2020年2月2日这一天照常办公,为大家提供婚姻登记服务。

岳阳市民政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