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中小学老师教学补课问题
来信人: 群众
来信时间: 2020-01-18 13:37:00
内容:

说下岳阳市小中学的现状:1、周一周五上课,周末补课,上课内容无关紧要,补课内容为考试重点,补课要收费。2、学生做作业,要家长辅导,要家长批改,要家长签字,有的学生学不会,甚至要家长教会。老师好威武。教育局知道这些事情吗?有没有类似的投诉电话。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01-20 17:59:53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岳阳市在职中小学教职工有偿补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岳教体发(2019)2号),我市在职中小学教师禁止开办校外培训机构、兼职兼课、提供生源,或在自己住宅内或租(借)场地从事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活动。您若发现存在在职教师以上违规补课行为的,可以拨打投诉电话0730-8805900。关于日常教学规范的,具体请咨询基础教育科(0730-880567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