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乡镇及市区大桥封路,急需返回如何通行
来信人: 搬砖工
来信时间: 2020-02-05 09:07:24
内容:

尊敬的市委领导:

您好,目前由于疫情情况严峻采取封路措施,我们也非常理解配合,由于本人在沪工作,预计开工时间为2月10日,急需尽快返回,但陆续收到通知各乡镇关口封路,岳阳市区洞庭大桥封桥,情况严峻且无解除通知,心中颇感焦急,请问能否请有关部门开具相关证明以便返回岳阳搭乘返沪高铁,途中各项检查必完全配合,盼尽快回信,无尽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团洲乡)
回复时间: 2020-02-12 17:10:30
回复内容:

信件编号127069的同志:

您好!您于2月5日在市长信箱反映的关于疫情期间实行交通管制导致您无法返沪工作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特殊时期实行交通管制是为了最大限度保障返湘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2、实行交通管制期间,您需要携带公司复工的通知和本人身份证明前往所在街道或乡镇(村、社区)开具通行证明即可通行。目前,道路交通已恢复正常,但要温馨提示您的是:岳阳市允许您离开岳阳前往上海,但上海市是否允许外来人员进入,是需要您自己与公司确认的,以免造成您进入不了上海市的情况发生。

3、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繁忙,没有第一时间回复您的信件,对您表示十分抱歉,请您理解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工作顺利。

团洲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