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全市复工是否会造成病例传染出现高潮?
来信人: 怕出门的市民
来信时间: 2020-02-07 20:42:34
内容:

今日通过媒体了解到,岳阳市的企业、工厂即将陆续复工,大批市民将面临出行。

请问:

1.在口罩缺乏的情况下如何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如何保障出行市民的口罩供应?

2.岳阳近日来出现多起聚集性病例,二代传染已经展开,与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没有穷尽登记检查;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保障返工市民的安全?当前是否具备返工的环境条件?

3.返工潮会不会加剧病毒的传播感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0-02-08 16:24:38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提出“全市复工是否会造成病例传染出现高潮?”的问题已收悉,我委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告知相关情况,您表示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20-02-10 09:35:01
回复内容:

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是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指示精神和要求有序进行的,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此,我市建立了企业复工复产审批机制。由市防疫指挥部牵头,市应急局、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参与,明确企业复工复产有关要求,统筹协调解决生产要素保障。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审批权限下放到县区党委政府。企业复工应履行报批手续,在疾控部门指导下,经属地党委政府同意后方可复工。企业要严格按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要求,落实厂区消毒防疫工作,对复工人员健康状况开展全面检查,建立“日报告”制度,每日将员工健康状况、防疫工作情况报当地主管部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