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给岳阳市提个“科学防疫、精准施策”建议!
来信人: 大道为悟
来信时间: 2020-02-13 14:13:39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指挥部领导:您们幸苦了!

此次疫情急!不要说我们地级市,很多一线城市也掉链子。基层同志画地为牢、守土有责、三级报表很认真很辛苦!病毒在暗处,我们在明处,千日防贼难免万无一失!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创新进攻才能获得最好的效果!

现在百姓的防疫痛点是口罩不足(不是3.5天不足,普及具有防护作用的口罩可能一个月都不可能)甚至我们医院的医生防了传染科发热门诊都普及不了N95。这也是全国的短板。

但是我们岳阳可以用“土办法”补一补这个短板!我们岳阳生产“熔喷无纺布”的量很大,是供给医用口罩厂和防护服厂的核心材料!

建议政府“截留”一点,加工成口罩垫片,来不及加工可以从指挥部级级下发、按户分配(销售)。这样就把一次性口罩加了一层医用防护过虑。不仅强化百姓戴口罩,而且深入宣传了戴口罩的重要性!使人民群众感受到政府的关心,有更高的获得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20-02-17 15:30:00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岳阳防疫工作工作的关心支持。当前,防疫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市级须服从省级,省级须服从国家,才能统筹资源、集聚力量打赢防疫战役。

目前,熔喷无纺布等材料已被纳入 《全省应急物资需求目录》,由省级统筹统购统销,全力生产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重点保障武汉、湖北及各地医疗机构等防疫一线。

湖南省正在大力推进口罩等防护物资生产,尽最大努力缓解供应紧张局面,希望能够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