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建筑工地进入需要核算检测事宜
来信人: 李斌
来信时间: 2020-03-10 10:25:31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想咨询下,岳阳市的建筑工地上要求供应商进行核算检测后才能进入工地进行施工作业。是否有相关政策要求?费用怎么算?由谁支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03-20 08:48:3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1、关于“岳阳市建筑工地上要求供应商进行核酸检测后才能进入工地进行施工作业,是否有相关政策要求”的问题。

建筑工地要求供应商核酸检测是其公司内部规定,疫情防控期间合理合法,根据市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新冠肺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有关事项的通知》(岳突发公卫指〔2020〕149号)文件第四条,规定“提倡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健康管理须天天坚持”,是有文件支持的。

2、关于“核酸检测费用怎么算,由谁支出”的问题。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非“四类”人员、非涉疫源地集中隔离人员等特殊情况,个人核酸检测费用由用人单位或个人支出,费用由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统一定价,根据不同公司和人数费用收取在200元左右不等。

经耐心解释,市民的疑问得到解答,并对回复表示满意。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