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君山区广兴洲镇居民用水问题
来信人: 王生
来信时间: 2020-03-18 17:00:32
内容:

君山区广兴洲镇,本来就是分时间段供水,晚上八点后至早上五点停水的现在白天时间也停,长期这样居民怎么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出来解决一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广兴洲镇)
回复时间: 2020-03-23 10:31:11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关于您来信反映:君山区广兴洲镇,本来就是分时间段供水晚上八点后至早上五点停水的现在白天时间也停水。长期这样居民怎么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出来解决一下的信函已收悉,对此,广兴洲镇政府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我镇正在修X072线西段的道路,在变电站处挖自来水管道沟时,由于变电站围墙与道路仅隔1米左右的距离,其施工的工程中不慎使变电站的围墙倒塌,由于倒塌自来水管道一时无法按期安装,所导致小片区供水不足和断水情况发生。事发后,镇分管领导迅速组织现场调度,通过施工方及自来水厂的工作人员四天三夜的抢修,现已恢复正常供水,因修路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广兴洲镇人民政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