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30路支线改线路问题
来信人: 祖国70岁
来信时间: 2020-04-17 10:58:32
内容: 2019年冬季发现30路支线换了电动车,线路也改了方向。就是没有通知,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情。我在花板桥站牌候车时发现候车亭上面的线路暂时没有更换,不知道以后是不是要做更改还是有其他的安排。
支线公交在岳阳城市很少,在大城市很多。我想以后可以取消支线,因为这条支线没有查询到站的信息。还有51路车也查询不到到站信息。有时候在洞庭汽车站做公交车去火车站或者湘岳医院方向发现51路车不停在站牌这里,有乘客招手就停,我想问问这是为什么呢?
难不成车厢人多生意爆满吗?还是有其他的公交车方便些呢? 去火车站的价格都是一样的。
希望都给个合理的答案。不想听到拿一些理由来敷衍了事。?? ?? ?? ?? ?? ?? ??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d053c0089f454e29ad5cf3a810139c6b?appToken=cb94bb149be44d92a8526b9aec893e22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5a6899a6484f4d9aa0a1b8ae1c2d72bf?appToken=7f6ce97f571041329ea7fa727c0b3a94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4-22 09:03:32
回复内容:

新中国70岁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与关注。30路支线是我司开通的国泰阳光至花板桥的专线公交,主要是为了方便国泰阳光老年公寓老人乘车需求,每天采取固定时间、班次,定点发班、接送。因新冠肺炎期间疫情防控需要于1月30日下午暂停运营,经核实,30路支线本月26日会恢复运营。51路属君山公交公司,如有问题建议您向君山公交公司咨询反映。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0年4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4-27 08:39:31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君山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根据您在市长信箱反映“在洞庭汽车站51路车不停在站牌”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51路属于君山公交有限公司,不属于市公交总公司,为了避免同一线路上公交企业,因线路重复引起恶性竞争,所以在洞庭汽车站原则上只下客,不上乘客。

2、我局将加强对公交车驾驶员的职业素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君山区交通运输局

再次反馈: 我得自由我做主。谢谢你们给我的满意答复。点赞谢谢!辛苦了!
反馈时间:2020-04-27 16:01:48
再次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人民服务!

君山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部门:君山区人民政府(区交通运输局)
回信时间:2020-04-28 09:21:1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