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奇西路和湘北大道交界路口红绿灯情况
来信人: 救火奔驰
来信时间: 2020-04-25 22:47:21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畔湖湾社区的居民,我想咨询一下奇西路和湘北大道交界处路口的红绿灯何时实现正常运转,每次经过那儿的时候都是处于黄灯闪烁状态,湘北大道车流量很大,每次想从奇西路转入湘北大道,车流不断,感觉非常危险,希望红绿灯能尽快正常运转,希望您能注意到这个情况


附件1:IMG_20200425_181918.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0-04-29 09:22:58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们立即安排科技科技术人员到路口现场查看,经核实,科技科回复,您反映的路口验收入网存在纠纷,目前交警部门与建设单位正在积极协调中。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再次反馈: 到今天5月28日了,红绿灯还是没有正常运营哦,希望尽快协调好吧
反馈时间:2020-05-28 20:02:33
再次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们立即安排科技科技术人员到路口现场查看,经核实,科技科回复,您反映的路口验收入网存在纠纷。交通安全设施验收部门之间存在纠纷比较复杂。目前交警部门与建设单位正在积极协调中。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0-05-29 10:40:1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