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公交车晚上停靠入站的诉求
来信人: 朋朋
来信时间: 2020-04-27 10:56:08
内容: 部分公交车晚上停靠在龙峰学府新城门口路面,早晨五点半起,汽车加压声音震耳欲聋,无法正常休息!强烈要求公交车晚上停在公交车站内,不要停靠在居民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5-07 09:25:34
回复内容:

朋朋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支持与理解。公交停车站场作为公交的基础设施,在我市规划建设中一直严重滞后,目前我司公交车晚间集中停放站场严重不足,针对这种情况,我司有的线路车辆只能考虑在终点站附近空旷地段集中停放,由此早上发车影响住户休息表示歉意。我司郭镇公交基地正在加紧建设中,现已有部分公交车晚上开始停放郭镇公交基地,再者,我司以后采购的公交车辆都将是纯电动车辆,基本无噪音,会逐步淘汰现有的加油加气公交车,到时龙峰学府新城路边停放公交车辆现状会逐步解决。同时我司也会提醒驾驶员注意,要求驾驶员早上发车尽量降低噪音,以免影响住户休息。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0年4月28日

再次反馈: 龙峰木鱼巷终点站那里有很多区域离住宅较远,停靠对居民影响较小,可以停靠,但有几辆特别响的车就停在窗户下,早上五点半就吵的厉害,影响休息!
反馈时间:2020-05-07 10:59:37
再次回复:

朋朋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支持与理解。我司已通知停放该区域公交车驾驶员注意,晚上停车尽量远离住宅小区停放,同时要求驾驶员注意,早上发车时尽量不要急加油,平稳发车降低噪音,以免影响住户休息。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0年5月11日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20-05-11 15:59:4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