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巴陵大桥西下面铁路围墙边的煤厂问题
来信人: 黄杨柳
来信时间: 2020-04-28 12:30:15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每到晴好天气,我喜欢带着我家三岁多的小孩去市里看看,感受我们岳阳城每天的变化。特别是每走到巴陵大桥上,小孩子就喜欢看来来往往的火车。但每当我看到桥下铁路围墙旁边的煤厂将原煤堆放在围墙边,将周围染成漆黑一片,感到特别不舒畅。在城市的闹市区怎么还能允许这种小煤厂存在?请问对这种散乱污是否有拆除的计划,什么时候能够将这种有碍观瞻的作坊清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枫桥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04-30 16:03:30
回复内容:

关于130084的市长信箱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该煤店位于马壕路1号,紧邻京广线段,系岳阳市铁路货运站桥西货三道管辖区域,该煤站存在于此近十余年,主要采用机械加工生产藕煤,街道社区无权取缔该藕煤生产点。针对市民的环境投诉问题,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该点老板,要求其强化环境意识,改善生产环境,同时要求其对所有裸露煤炭进行覆膜,经常洒水,防止扬尘发生,杜绝相关污染。

岳阳楼区枫桥湖街道办事处

2020年4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