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延长市图书馆开放时长的一些建议
来信人: 可爱过头是憨憨
来信时间: 2020-04-30 01:33:07
内容: 您好:
首先在这里非常感谢市政建立新图书馆,给市民免费提供优美的学习环境。广大岳阳在外读书大学生们也因为家乡有图书馆而感到自豪!
疫情原因,湖南高校至今仍未开学,大学生们尤其是考研生们非常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学习,市图书馆无疑成了最好的选择。但是咱们市图书馆的开放时间是不是太短了一些呢?上午9点至11点半仅仅两个半小时,而下午的2点半至5点开放时间由于4点45就响铃甚至没有两个半小时。同学们花费一两个小时甚至更多的时间在往返途中,而又只能学习不到五小时,实在是有些划不来。以上我也询问了身边许多同学的看法,也都觉得时间确实短了些。所以我建议能不能把中午的三个小时也改成开放时间呢?或者早上提早开馆时间一小时,傍晚推迟闭馆半小时?
以上是我的一些小建议,希望您们能考虑一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0-05-08 09:01:45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关于延长市图书馆开放时长的一些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由于疫情还没完全放松,在图书馆的读者不能逗留时间太长,作为一个公共图书馆,服务对象是全方面的市民并不是只针对学生,所以疫情期间只能实施限时限流预约服务,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疫情期后图书馆中午是对外开放的。

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祝您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5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