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小区规划开发商是否可以自行变更
来信人: 胡敏
来信时间: 2020-05-04 21:14:55
内容:

领导好,

我是岳阳恒大南湖半岛小区的业主,买房的时候销售告诉我小区有规划篮球场,今年5月30号交房的篮球场变成了网球场(我通过看到他们画的球场标线判断),我在前年的时候也在政府网站上查询到小区的规划图纸,那个位置确实是标注的篮球场,由于时间有点久,现在我也不记得在政府哪个部门的网站上查询到的,就以上情况想咨询你们3个问题,期盼回复:

1.在政府网站上个人是否能查询到小区的规划建设图纸?如果能查到麻烦告知网站地址,如果不能,麻烦告知能通过什么方式可以查询到?

2.开发商是否有权力自行变更规划图纸?

3.由于目前还没有交房,现在只是咨询,如果后期交房确实存在以上问题,我们能通过哪些方法向哪些部门投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0-05-06 16:35:32
回复内容:

1.原来审批时,我局在现场和网上有公示,因机构改革和新保密法相关规定,原来公示的内容被撤销,现在可以带齐相关证件来我局局办公室申请信息公开查询;2.经批准的修建性详细规划未经我局许可,不准擅自变更;3.如后期发现擅自改变规划审批情况,可以向规划监察支队进行举报。4.由于其还未竣工验收,经约谈开发商后,其承诺会将篮球场建设到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