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八年级学生身份证办理
来信人: 老实人
来信时间: 2020-05-07 14:11:21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市十九中八年级一位学生的家长,马上要生地会考了,老师说孩子们要有身份证才能参加考试。可是工作日孩子们要上课,公安局办证窗口周末又不上班,办身份证只能请假去办。现在,时间对孩子们来说很宝贵,因疫情影响,周六都在上课。我在5月6日的经开区政府网上看到新闻报道说办证民警对特殊群众是可以上门办证的,能否请警察同志也去学校给学生们统一办理呢?这样就可以给孩子们节省很多宝贵的时间。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05-08 17:05:20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

我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暂时无法支持上门办证服务,有以下原因:1、办证硬件设备不支持移动上门服务;2、拍照有严格的场地要求,需要专门照相室。

为此,我们为您提供一些解决办法作为参考:1、家长错开时间,请假在工作日带孩子办理身份证;2、大队中午工作时间从一点半开始,家长可以在午休时间带孩子来局里办证;3、每周六办证大厅正常上班,家长可以带小孩来办证。

特此回复,谢谢您的来信。

再次反馈: 领导您好!感谢回复! 您说的办证硬件设备和拍照问题经开区分局是怎么做到的呢?您可以在市政府网的[区县部门]章节查看5月6日关于经开区分局上门为特殊群众办证的新闻报道,很好地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值得尊敬和表扬。您能将此信转给经开区分局吗? 孩子们周六也上课,作为家长,实在是认为学习的时间太宝贵了,所以才冒昧求助,谢谢!
反馈时间:2020-05-09 10:10:29
再次回复:

网友:

同时,据经开区分局反馈,该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与您取得了联系,经过沟通解释,已获得您的谅解。

特此回复,谢谢您的来信。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
回信时间:2020-05-19 16:31:4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