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津港小学重建有具体的时间吗
来信人: 宝妈
来信时间: 2020-05-12 13:50:17
内容:

领导你好,

请问重建南津港小学有具体开工日期吗?住在这附近要被安排到到广场小学去上学太不方便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0-05-13 09:28:3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30655号的回复:

宝妈:

您好!您于5月12日向市长信箱咨询南津港小学建设与开学的相关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纪要》(【2019】第1次),指出“原机电中专38.5亩土地在洞庭新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规划为中小学教育用地,属划拨教育用地”。 

南津港小学因配合市政工程建设——求索西路西延需整体搬迁,现已在广场小学过渡办学。为解决该区域适龄儿童入学问题,计划新建一所小学。根据市政府最近会议精神,学校由融创环球中心承建,建成后交由岳阳楼区教育局管理,属地为金鹗山办事处南津港社区(原机电中专处),计划2020年8月份开工,2021年9月招生。

工作人员于8时58分电话联系,此电话为空号。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建设服务中心

2020年5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