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加强整顿市委十字路口十四中学下晚自习交通混乱,严重堵塞问题。保障行人行车安全!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0-06-03 12:30:44
内容:

岳阳市委十字路口地处我市中心,路口南段十四中学每晚大量学生晚自习从学校西门离校,且时段相对集中。每晚22时15分至23时大量家长车辆停放在西门外及沿南湖大道两侧等候,个别家长将车直接停靠在路中央,高峰时排成三排,造成该路段交通堵塞,严重影响该路段夜间车辆通行率和学生安全!建议1:学校晚自习分年级错峰放学;2:开放西门外空地供家长临时停车;3:交警加强夜间交通顽疾整治行动,安排警力联合校方疏导交通!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杨柳


附件1:IMG_20200525_224331.jpg

附件2:IMG_20200525_215255.jpg

附件3:IMG_20200525_22415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0-06-05 10:19:18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已督促南湖交警大队加强夜间道路巡逻,疏导交通。南湖中队已经与十四中校方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会加派警力配合学校门卫与工作人员加强校门口交通疏导与指挥。且交警部门已在该路段设置了禁停标志,安装了电子警察对违停车辆进行抓拍处罚,现已督促指挥调度大队加强对该路段违停车辆电子警察抓拍和处罚力度,保证道路畅通。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06-05 15:38:11
回复内容:

你好,为了缓解校门口交通压力,截至今日,我校走读生只有高三年级在校晚自习。高一、高二将近1000名走读生要求在家晚自习。同时,我们也提醒了家长,离校近的学生尽量步行回家,离校远的学生,家长在接送小孩时务必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身及他人的安全。感谢市民的关注,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提醒家长注意行车秩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