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火车站公交站点专用人行通道问题
来信人: 沈华
来信时间: 2020-06-03 19:34:39
内容:

因工作原因,经常需要乘坐火车,感觉下公交车后进入火车站非常不便,需要绕行,而直接连接火车站广场的路有围栏挡着,非常不便,希望能留出口子,方便广大乘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6-11 09:23:37
回复内容:

市民沈先生:

您好!

您的来信《火车站进出公交站坐车非常不便》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8年,岳阳火车站广场实施提质改造工程,旨在优化广场功能布局,提升城市窗口美观度。关于您来信提及下公交车进站不便问题,我局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实地考察。一是目前出站口正对面有一条乘坐公交车的人行通道可供乘客步行乘车;二是为保障乘客出行,后期我局属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还将专门开辟一条专用交通工具乘用通道,包括乘坐公交车、出租车、大巴车等步行线路;三是待专用通道建成后,将新增各类乘车标识标牌,做好乘车指引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加强管理,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完善配套设施,维护好岳阳的窗口形象。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6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