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望岳路口增加交警值班亭的建议
来信人: 向晋
来信时间: 2020-06-07 12:14:36
内容:

岳阳市公安局管理人员:

您好,我是一名每天上下班经过望月路口的市民,交警同志刮风下雨在上下班期间在路口执勤,建议为他们增设一个岗亭在改路口,可以进行适当休息,休息好了才能更好为老百姓服务,另外还有2个问题反馈:

1、广济医院建设施工车辆及其影响通行,且路口经常停放施工农用车辆,建议施工车辆避开上下班高峰期。

2、岳纺坊城东路及纺城西路违停及其严重(详见附件),同时现在雨污分流工程工程车辆,这及其影响通行,建议安排人员管理一段时间,纠正这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车辆。


附件1:违停严重路线.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0-06-11 09:31:08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您对一线执勤交警的关爱,但交警岗亭的建设较复杂,涉及国土、城管、交警等多个部门,现已将您的良好建议向领导汇报。

关于您反映广济医院及纺城路车辆违停严重的问题,现已督促辖区岳阳楼和城陵矶两个交警大队增派民警加强对以上路段两侧违停车辆的巡逻管控密度,通过民警喊话等方式劝离违停车辆,加大对违停处罚和整治力度,对严重妨碍交通通行的车辆予以强制拖离。在现场无交通民警且违停车辆影响通行时,建议您请拨打122报警。接到报警,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调派路面执勤民警处理,对严重阻塞交通的,将强制拖离。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6-16 19:11:25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6月9日上午,我们到项目部协调,已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对施工车辆的管理,避开交通高峰期。同时,我们已协调交警部门,请求加大施工车辆道路行驶违法行为查处,确保该路段交通顺畅。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16日

再次反馈: 最近问题已解决,同时舒缓了望月路主干道的交通压力。
反馈时间:2020-06-17 15:33:38
再次回复:

市民您好!谢谢您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努力,尽力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29日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20-06-29 23:30:1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