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东站广场地砖破损问题
来信人: 阿文
来信时间: 2020-07-15 12:26:58
内容:

岳阳东站广场作为城市车站广场,应该只供行人踩踏,发现有一些车辆竟然停在广场。 近日连连大雨,岳阳东站广场有些地砖被这些车辆压坏了,造成空鼓,起翘,一不小心就溅起一裤脚的水,给初到岳阳的外地人一个很不好的印象,嘴里都在骂骂咧咧 的,说。尼玛,溅起一裤脚水。  一是要维修破损地砖,二是要禁止机动车上来。(车站巡逻,可以选用车身较轻的电动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7-24 15:01:01
回复内容:

市民“阿文”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岳阳东站广场地砖破损较多》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地砖破损的主要原因是车辆碾压造成空鼓、起翘,与您所说一致。岳阳东站前期规划了上广场通道,因此总有车辆能开到广场上。主要有以下三家单位,一是高铁站的职工,二是车站派出所,三是岳阳东站驻站武警,均是因工作需要在广场进出。以上三家单位皆不受地方管制。

对于破损的地砖,我局已安排市政部门进行修复。专门建立了联络群,地板砖空鼓、起翘的情况经广场工作人员发现后第一时间在联络群中发布,并组织修复。今年来已维护道板300多平方米。后段,我局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道板破损地点,及时修复,维护好岳阳东站广场容貌秩序。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