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加强公共交通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0-07-16 15:41:02
内容:

近日,又一次看到公交车在德胜路光宏山庄站,就堂而皇之的停在超车道上,这个时间段也正是学生上学,坐公交车时间,今天我就看到几位小学生因为要坐这辆停在超车道上的20路公交车,而从站台穿过马路车道,现在车流量这么大,这些未经人事的小孩子们,生命怎么得到保证?!强烈建议:一、全市区公交站台边上马路统一划黄线区域公交车停靠站。二、公交公司加强司机到站靠边规范停车监督。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刘佳侬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0-07-20 15:23:06
回复内容:

刘委员:

您好,来信收悉,接到您的来信后,工作人员立即与您电话联系,但无人接听,现回复如下。路面上施划的交通指示黄色网格线用于标示禁停区域,根据需要施划于易发生临时停车造成交通堵塞的交叉路口、出入口及单位、机关和学校等需要设置的位置,是一项保障车辆畅通,防止发生交通拥堵的有效交通管理手段。您建议在公交车站台施划黄色标线不符合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施划规范和标准。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7-23 09:54:05
回复内容:

刘佳侬委员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与支持。您所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但有时也因站台有社会车辆停放无法靠边的时候。我司也会加强线路驾驶员管理教育,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规范车辆进出公交站台的监管稽查力度,也尽力配合交通管理部门规范驾驶员行为,方便市民乘车上下。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0年7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