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询问京广铁路东移的具体情况
来信人: Cza
来信时间: 2020-07-18 12:44:03
内容: 前几天看到新闻,岳阳京广铁路要东移了,很振奋人心!我想知道东移的路线,是否岳阳火车站也在东移的范围之内?现有的京广铁路以后是否废除?如果计划火车站东移,站址选在哪?什么时候动工,什么时候完工?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20-07-24 09:15:15
回复内容:

关于京广铁路东移咨询的回复

Cza:

您好!您的《询问京广铁路东移的具体情况》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近期,市委王一鸥书记主持召开京广铁路东移等项目建设专题会议。会议明确,要加快推进京广铁路东移项目建设。由于该项目实施首先要进入国铁集团十四五铁路建设规划,而列入规划的前提是《岳阳地区铁路总图规划》获广铁集团批准发布。同时,由于我市大城市建设规划的新定位,许多规划提升到新的高度,原《岳阳地区铁路总图规划》也因此面临修编的需求。目前,我委正在准备公开招标编制设计单位,积极推进该项工作,以期尽快启动京广铁路东移项目建设。你关心的问题,目前尚未明确,以未来正式批复的《岳阳地区铁路总图规划》为准。

感谢您对我市铁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