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以及方式
来信人: 刘妍
来信时间: 2020-08-17 09:22:59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一名教师资格证考生,想咨询一下今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领取的相关事宜,本人于上周五接到短信,短信说明20.21.24.25.26这五天来领取,我想请问,如果本人呢因为在外地来不了的可不可以采取邮寄的方式,再者就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我请假18.19回老家,如果邮寄的方式不可以的话,可不可以这两天去领取,上周五我也打了电话,说是17号可以领取,那么18.19可以领取嘛?所以来信咨询,望回复。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08-20 11:12:36
回复内容:

您好,教师资格证可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照片到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教师工作科(六楼)领取。从8月20日开始,科室有人发证,请代领人尽快来领取。联系电话:0730-8805616/8805802。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教师工作科

2020年8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