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焊工操作证考试的咨询
来信人: 小明
来信时间: 2020-08-29 20:26:48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弟7月20日从外地打工回家,并想考个焊工操作证,方便外出务工。经朋友介绍到四化建技校了解情况得知7月份考试结束了,8月份因学校放假安监局暂时没有考试安排,下次考试要等到9月份了。
       听朋友说长沙每个月可以考几次。如果去长沙考证,人生地不熟很不方便,往返费用也不合算。另外身边还有好几位一起外出打工的工友,也想8月份回岳阳考证,顺便回家看看在放暑假的孩子,但因没有考试安排所有没有回来。麻烦领导,岳阳可不可以像长沙那像每个月都安排几次考试,也好方便我们这些岳阳外出打工的市民考证。感谢领导!望解决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09-01 13:51:52
回复内容:

“小明”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人事宣教科工作人员于9月1日上午与您进行电话联系,告知您参加特种作业证考试需要提前报名,参加培训后才能报考试计划。目前,岳阳地区已有岳阳市、湘阴、平江、长炼石化学院4家考点,您可以选择去其中任何一家考点申报培训考试。您表示已经了解,并表示非常满意。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特此回复。

岳阳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9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