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康王车管所
来信人: 袁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9-07 19:02:40
内容:
1、车管所业务指引标识不详细,各类型业务除了柜台大类外,室外含年检、车检等各类型业务没有明确指引,多台车在场外兜圈倒车找不到办理业务的地方,指引之前也不告知需要准备的资料,造成群众东奔西跑,严重不符合政府服务让群众“只跑一次”的要求
2、部分工作人员工作态度差,没有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官僚主义作风明显,开烟吹捧则先行,要求排队群众主动找寻工作人员要求办理,没有主动为群众服务的意识,且态度不妥
3、图示为工作人员工作状态
4、至今无反馈

附件1:IMG_20200901_12074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0-09-10 16:25:39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来信收悉,白石岭交警大队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白石岭交警大队为方便市民办理车驾管业务,按照“放管服”的要求,成立白石岭交警大队车管分所,其办公场地是租用的民安机动车检测站的场地。分所目前办公场地及条件有限,但从室外进入车管分所区域开始,分为年检区和查验区。需要年检的车辆直接进入年检区,办理业务的车辆从查验通道——进入查验区。查验区还设置了照相、拓印室。车辆查验完毕,车主拿查验单到办证大厅办理相关手续。查验区设置了相应的地面标线及路牌箭头标识,便于市民有序办理业务。大厅内设有五台交通业务管理自助机可以供市民自助办理业务,各办理业务窗口做了区分和标识。目前存在的问题是叫号机设备刚到位,导办台需要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分所正在对其培训中,积极筹备从软件上着力提高服务群众能力。

您照片中反映的睡觉的工作人员系民安机动车检测站聘请的临时工作人员,机动车检测站为民营经济实体,交警部门对其主要是业务监管,其日常管理工作不受交警部门限制,但分所已将该情况通报至民安机动车检测站站长,要求其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和督促。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