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富兴和城何时能用上天然气
来信人: 富兴和诚业主
来信时间: 2020-11-20 10:26:09
内容:

就汨罗一餐馆液化气泄漏引发爆燃事件,政府什么时候能关注【富兴和诚】小区天然气何时入户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20-11-26 09:46:56
回复内容:

尊敬的陈先生: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安全用气的重视与支持。现就您咨询的富兴和城有关通天然气问题进行回复:

根据原有规划,在分水垅路延伸段建设期间,天然气管线会随路敷设为富兴和城及周边提供气源。但目前该路段暂未施工,原有规划燃气中压管道无法建设。现有离富兴和城最近的天然气管道气源位于大塘南路段东城雅苑小区附近。

自富兴和城小区验收交房开始,岳阳华润燃气公司就已与该小区开发商协商燃气管线敷设工作。原计划随进入富兴和城的小路敷设临时管线,为小区市民提供天然气气源,但未能获得开发商同意,该处二期后续仍处于施工建设中。因而,天然气管道建设至目前都无法开工。

建议:因华润燃气公司不能在土地产权单位未同意的情况下敷设燃气管道,只能由小区业主积极与开发商协商,提供燃气管道建设路线后,为富兴和城小区接入天然气。

敬请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