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枫桥湖小学堵车严重,不文明停车现象
来信人: 韩伟华
来信时间: 2020-11-22 19:12:15
内容:

市局领导们好:

其一、枫桥湖小学地处岳城八队城中村中,进来的路就一车宽,路旁经常不文明停车,每当上放学上下班时,出去上班的,进来送学生的,幼儿园进来接学生的,每次十有八九堵得水泄不通。

其二、进来的路上(中医院新建楼后)不知什么单位把地一围就成了一个停车,而留给进来的路,又窄又是一个急弯,停车场他收他的钱,哪管他人方便不方便。

其三、在进来中部(中医院围墙对面路段)原来是没有房子的,先是搭了个铁棚子见没人管,就在铁栅子里砌砖房,还没人管又在上面加个层,这些违建,现在成了一排门面了,给本来就不宽的路更窄了。

建议清理违停车辆,加宽拉直道路,或从湖东路开一条路过来,望领导在百忙中调查一下,解决枫桥湖小学行路难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0-11-30 11:19:49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后,岳阳楼交警大队枫桥湖中队负责人已与您电话联系,里面的停车场我们会继续跟他们沟通协调解决这方面问题,同时会安排民警加强该路段停车秩序的管理和维护。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12-01 13:26:01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38094的回复

编号138094的信件我局已收悉,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已第一时间派往辖区的枫桥湖管理中队核实处理,经枫桥湖管理中队派队员到现场勘察取证,现中队回复如下:

1.经中队副中队长宋勇军现场核实,枫桥湖小学周边地域路段,路边没有人行道,附近居民的车辆一直以来就近停在小路上,根据职能范围,中队执法人员只能采取沟通与劝导,但效果不佳,建议有执法权限的交警部门在小学周边指挥,进行违停车辆抄牌。

2.反映的停车场存在多年,并从相关部门取得营业许可,中队执法人员在自身职能范围内多次上门沟通劝导,建议上级部门联合其他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

3.违章建筑的问题我办已依法督促枫办禁违中队现场调查,如属违建就会纳入集中整治行动方案。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2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