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冬季晒水,路面结冰
来信人: 杜小姐
来信时间: 2021-01-08 09:53:40
内容:

近日岳阳连续低温天气,晒水工作依然每日辛苦工作,早上温度更是在零度以下,前几天路过美食街,在马路中央看见有人直接摔到,今日在求索西路延长线融创转弯那里一大片的路面结冰,我也直接摔倒了,请问晒水是否考虑过天气?是否考虑过路面结冰?都是机械在工作么?胳膊都在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1-01-11 16:15:5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您反映的问题,立即要求相关负责人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该处洒水作业并非我局属相关单位所为。目前,我市城区多家单位都有洒水车(如岳阳楼区环卫中心、建筑工地等),具体是哪家单位在该处当天进行的洒水作业,我局无法核实。冬季气温骤降后,我局属市环卫中心根据住建部道路冲洒水相关规定,要求所属相关单位严格执行“夜间气温5℃以下禁止对桥梁冲洒水,夜间气温0℃以下禁止对道路冲洒水”的规定,同时根据气温高低科学合理安排冲洗作业时间,将冲洒水作业时间调整为上午10时后以及下午气温较高、冲水后路面不会结冰的时段。后段,我局属各相关单位将继续按照有关规定执行洒水作业,并及时告知有关单位在气温低下的夜间时段停止对路面洒水行为,营造冬季安全出行环境。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