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关于湘阴县人民医院等公立医院停车收费事宜
来信人: 路见不平
来信时间: 2021-04-05 10:37:57
内容:

尊敬的相关领导:

本人想咨询一下关于湘阴县人民医院等各个公立医院里面停车场是否都是外包给个人和社会团体负责运营,因为在医院里停车不超过1小时免费,超过一个小时不到2小时的收费5元(超过时间本人没有实际体验过,不知如何收费的),不管是否在医院就医还是没有就医,只要超过时间全部都有收费,使用现金或者微信收款码付款,令人质疑的是微信收款码是私人的,不是医院公家账户。请问这样的收费是否符合规定。如果有就医发票,能否免除停车费?望领导解惑,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13 16:04:35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湘阴县人民医院于2018年1月开始使用停车收费系统,通过政府公开招标形式由“守护星安”公司中标后全面管理,每年都有湘阴县发展和改革局的物价核准的机动车停放服务费批复,并张贴在收费点入口处和收费窗口醒目位置,窗口内备有湖南省通用财政发票,可向窗口工作人员索取。我县其他公立医院停车场均无外包给个人和社会团体现象,在其医院停车场停车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局调查人员已与您电话联系通报相关调查情况,您已表示理解。

湘阴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4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