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2021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复审后公示
来信人: 邓先生
来信时间: 2021-10-01 18:41:16
内容:

关于2021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说明:“资格复审后,通过人员名单将在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上公示连续7天,无异议后,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须扫描身份证信息并提交与网上报名一致的免冠一寸彩照2张,并于2021年10月13日前完成网上缴费,逾期不缴将视同放弃考试资格。缴费成功后概不退费(含已缴费人员被举报经查证属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形)。”但目前仍然未能查询到对应公示,不知道是在哪里公示,什么时候公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10-11 14:07:52
回复内容:

邓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岳阳市2021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资格审查情况名单已公示在我局官网(http://rsj.yueyang.gov.cn/7719/7720/content_1861137.html),建议您关注我局官网上的通知公告。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