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否延迟?
来信人: 周澳华
来信时间: 2022-03-24 10:22:23
内容:

你好,请问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多个考试计划延迟,2022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原计划4月16号考试是否有延迟计划呢?目前还没有看到任何通知,麻烦教育部门请告知,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2-03-29 16:59:38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周先生,您好!您关于4月份自考是否延期的咨询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立即督促岳阳市教育考试院回复,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截止到2022年3月29日,市教育考试院未接到省教育考试院任何关于2022年自考延期的文件通知。自考属国家教育考试,延期等特殊情况处理意见,仅能由教育部相关行政职能部门作出。请考生密切关注省教育考试院自考自助系统的通知文件栏,密切留意考试信息。市教育考试院自考科咨询电话0730-8805532。

特此回复。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2年3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