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事业单位副高职称申报
来信人: 杨歆
来信时间: 2022-03-24 11:53:13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下,作为一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申请副高职称,但从单位了解到,本单位没有进行岗位设置,工资体系是参公单位,没有专技岗位。根据《岳阳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市高、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个人申请的话,无法进行职称评定。请问能否按照通知中“凡被单位聘用但未纳入岗位设置管理范围的专技人才,由其人事代理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或所在工作单位推荐申报,申报参评时须提供所在工作单位出具的未纳入岗位设置管理范围的证明。”,单位出具无专技岗位证明,个人申请评定么?如果可以,请问后续流程应该如何办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2-03-29 10:24:11
回复内容:

杨歆: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们工作人员已经电话联系您,您属聘用人员,单位性质不属于参公单位性质。经个人申请,单位同意可以申报副高职称评审。如有疑问可以联系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联系电话:0730-888233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