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湖南理工学院学生医保使用
来信人: 学生
来信时间: 2022-09-15 16:30:38
内容:

尊敬的工作人员

你好

想询问湖南理工学院学生如何使用自己在学校所购买的医保,如何得到报销,报销范围是?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理工学院
回复时间: 2022-09-20 17:22:32
回复内容:

关于热心网友在市长信箱留言的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湖南理工学院学生医保使用》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湖南理工学院后勤处校医院。现就您提出的留言进行回复。根据相关政策文件要求,从2022年元月1日起,在我校校医院门诊就诊可按规定报销就诊费用的百分之七十,全年不超过400元,在校外医院门诊不能报销费用。如果住院治疗,在岳阳市内按相关政策文件规定一级医院报销其规定费用的百分之九十,二级医院报销其规定费用的百分之八十,三级医院报销其规定费用的百分之六十。在省内其他市州或省外异地住院治疗的人员,可向岳阳医保部门报备(报备电话:0730-3177632)直接由所在医院报销相关费用,或者是自己先行垫付医疗费用,返校后按相关政策规定提供相关票据资料:出院费用发票、发票费用总清单、出院记录、疾病诊断书、身份证复印件、本人银行卡复印件(银行卡号要有开户行)、电子医保卡,到岳阳楼区政务中心(东风广场)办理相关医疗费用报销业务。感谢您对我校校医院工作的关注!湖南理工学院后勤处校医院2022年9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