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增加东风湖中下湖的运动健身设施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时间: 2022-09-16 13:49:35
内容:

目前,通过市政府的努力,岳阳市东风湖一带环境治理得非常漂亮,到该公园的休闲游玩人流越来越多,市民获得不少幸福感。但美中不足的是该公园运动场地十分稀缺,尤其是比邻中湖和下湖的洞纺社区和动氮社区,其人口众多,爱体育运动人士也多。但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运动场所基本没有。多数爱好者只能不辞劳苦远涉南湖公园玩球,但南湖公园也只有4个乒乓球和两个羽毛球设施,排队等待现象是常态,而且穿越交通繁忙市区很不方便,希望政府有关部门为该区域市民解决运动场地设施问题,进一步提高该区域市民健康生活与文明生活质量水平,本人觉得中湖的游客中心自建成后一直闲置(靠东堤湾附近),如果作为乒乓球活动场地会很合适,可发挥其建设投资的社会效益,其他运动场地也可因地制宜的规划建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2-09-21 11:16:44
回复内容:

王先生:

您好!东风湖生态公园与洞庭湖水脉相连,沿湖岸线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景色怡人,是我市重要的生态廊道之一。我局在编制东风湖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过程中,高度重视东风湖生态公园的休闲功能配套和生态治理工作,已按照国家规范要求配备足够文化娱乐和体育设施用地。具体的建设内容将根据经济发展情况并结合我市的城建计划,逐步实施。至于已建设施如何盘活利用问题可咨询建设业主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2-09-23 17:51:1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东风湖中湖“东湖之眼”为东风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经营性资产,目前正在对外招租中,具体业态经营待定,东风湖生态公园篮球场免费对外开放,园区内儿童游玩器材、健身器材免费供市民使用。园区风景优美,市民朋友可在闲暇时间来休闲、散步、晨练。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2022年9月23日

市城投集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