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交通要以便民为主,小区物业乱设障碍添堵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2-12-06 14:42:28
内容:

据市民反映: 岳阳市北港路城市绿洲花园大门口的隔离栏杆,以前的出行开口就在不远处,而且一直合情合理平安无事。半月前,不知何故将栏杆开口往北移了几百米,因此给该小区居民车辆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小区群众怨声载道!他们通过多种渠道反映诉求,半个月来均无动于衷!原本是以便民和保畅通为目的栏杆,目前却人为地给市民出行添堵。更有甚者,每到高峰时段近在咫尺的家园没有半个小时的爬行根本回不了家,给原本工作压力山大的居民额外地制造了不少心里阴影,这不利于社会的和谐稳定。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徐宙雄


附件1:mmexport1669438838072.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2-12-19 13:45:34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现状掉头口是结合了实际需求并基于交通流现状做出的调整。该掉头口不仅服务于城市绿洲花园小区,需同时供香缇半岛、锦绣河山、海棠巷内部住宅区等多个居民区使用。原掉头口(城市绿洲花园位置)距离岳阳大道-北港路路口仅350米距离过近,大量车辆在此掉头会影响交叉口通行效率。且岳阳大道与北港路口北进口允许由南向北掉头,存在功能重叠。

结合以上原因,掉头口向北调整220米至现状位置,且未来岳阳大道与北港路口将实施借道左转,调整后掉头车辆对直行通行车流影响也会减小。掉头口的开设不仅是为了满足小区出入的便利,还需要考虑掉头口对路段、交叉口正常通行的影响。

综合分析后现状掉头口应维持在现有位置(锦绣河山小区处),不宜调整。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