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档案转寄咨询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23-01-03 17:08:15
内容:

您好,麻烦咨询一下 岳阳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人事档案管理所 的应届生档案托管 中 岳阳地区应届生 包不包括原籍岳阳地区的应届生。

简单来说,我作为应届生的档案能不能转寄到 岳阳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人事档案管理所。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3-01-06 09:36:03
回复内容:

甘同学:

您好!关于您“档案问题”的留言已收悉。根据中组部等《关于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人社部[2014]90号)和省人社厅《关于加快推进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湘人社发[2018]80号)及《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条例》文件要求。我们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您,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已告知您岳阳楼区的应届毕业生档案可以转至我局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存档,学校通过机要或者邮政(EMS)渠道将档案邮寄至以下地址即可办理存档。

单位名称:岳阳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邮寄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炮台山路92号档案管理服务中心105室

收件人:档案

联系电话:0730-8882305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