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东井岭巷口路面管理混乱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01-28 10:25:29
内容:

东井岭巷是云梦路进入东井岭桥头社区酱厂学坡路的必经之路,是岳阳楼区最大的老旧小区居民点,居住人口较多,路面较复杂,整个社区有三个菜市场之多,但是,城管部门还是没有管理到位,进入东井岭巷口,零散贩卖小菜的摊贩把路面堵塞一塌糊涂,更是把路面变成停车场,小型电动车,三轮车随意停放,堵塞水泄不通,进出百姓叫苦不迭,希望城管职能部门严格管理,与三个市场联系沟通,留百姓一条安全畅通之路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刘文俊


附件1:IMG_20230111_16161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3-02-10 14:01:00
回复内容:

关于热心市民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用户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东井岭游摊小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投诉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岳阳楼区人民政府立即责令楼区城管局调查处理,楼区城管局第一时间安排东茅岭中队核实处理,现就有关情况再次回复如下:

按照上级部门对城市管理的工作要求,我中队多次派队员到达现场,整治游摊占道经营问题,对违停车辆采取电话告知劝离,游摊游贩劝至市场内部经营,因为是游摊不固定因素,加上该区域路口岔路多,中队于下周一对东井岭辖区开展一周整治行动。

整治照片: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东茅岭中队

2023年2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