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联港南路路况太差
来信人: 小市民
来信时间: 2023-02-03 10:08:10
内容:

联港南路梅溪中学路口至洪源路路口路段路况太差,雨污分离施工后有些路面直接水泥混凝土恢复,造成与原沥青路面不平,严重影响行车安全。路面标识标线基本没有,加上无中间隔离栏杆。双向车辆随意穿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落实整改,修复路面,完善路面标识标线,增加中间隔离护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3-02-13 14:16:5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由岳阳三峡项目公司负责实施的冷水铺路-联港南路排水改造工程是临港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中的重要内容,也是市政府密切关注的重点工程,对片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水环境质量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由于联港南路为通往临港及107国道重要路段,来往重车较多,导致路面破损严重。我局在施工期间已对破损路面进行多次修补,由于该路段的特殊性,修补后过几天又会重复损坏。

原计划于元宵节后对我局负责的联港南路(冷水铺路口至洪源路口)段破损路面进行重新修复,铺设沥青,恢复该路段路面标识线,但由于近期下雨天气频繁、气温较低等因素影响,未能实施。为尽快对路面进行恢复,保障正常行车,预计下周天气好转后立即对联港南路路面进行施工。

感谢您对市住建局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2月13日

市住建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