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多地体育中考暂停,请问岳阳是否会跟进?
来信人: 马先生
来信时间: 2023-02-21 13:32:46
内容:

2022年底,我国疫情防控政策进入新阶段,多地中学生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在网课中结束了上个学期的学习。不少专家建议暂停2023年中考体育项目,因为学生“阳康”后强行剧烈运动,有较大风险会加重心脏损伤等。目前,上海已宣布暂停2023年的体育中考,贵州、苏州、无锡、扬州等多地也为此暂停或调整了体育中考项目。请问岳阳会否考虑学生阳康后体训面临的高健康风险,跟进该措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3-02-21 16:31:32
回复内容:

尊敬的马先生,您好!

您关于“多地体育中考暂停,请问岳阳是否会跟进?”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进入新的阶段。我局相关科室将综合分析疫情发展形势、学生身体康复状况等相关情况,充分论证,综合研判,及时向社会公布我市2023年体育中考政策。学生“阳康”后,建议遵医嘱循序渐进开展体育锻炼,逐步加大运动量,不断提升体质健康水平。(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月21日下午3点30分与您电话沟通交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3年2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