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盛玺河山小区消防通道不畅有待解决
来信人: 何青锋
来信时间: 2023-03-01 07:47:54
内容: 冷水铺路盛玺河山小区物业和居民多次反映,该小区共有3个车辆出口,直通大街的中间出口只能下2.2米高的地库,消防车走不了;南北2个可抵达小区内的出口,却被绿化带阻拦,导致去年一业主家失火消防车进不去,损失惨重。在洛王社区等部门重视下,交警部门为保消防畅通,认真负责将南出口中间隔离桩移除一部分。为此,特建议城管的绿化部门重视,将南北两个出口前的绿化带移除部分花草,以确保消防畅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洛王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3-03-02 13:59:3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通过现场了解,该绿化带属于冷水铺路主马路绿化带,属岳阳市城管委管理,我街道第一时间对接岳阳楼区城管委,城管委回复如下:关于绿化带的移除,按照相关规定小区业主可以自行申请办理也可以通过业委会或者社区将情况和现场照片组织成材料到岳阳楼区办证大厅城市管理窗口进行申请,按流程办理相关事宜,经过审批后可以进行移除。

岳阳楼区洛王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