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餐饮商铺油烟排风口开在小区内部,严重污染小区环境。
来信人: 赵幸
来信时间: 2023-03-27 09:53:36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滨水翡丽城3期业主,近期发现50栋的餐饮商铺的大型油烟排风口直接对着小区内部一楼,一进门就是一股油烟味,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居住环境,跟物业反馈,物业不作为。 望有关部门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3-04-04 11:36:4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餐饮商铺大型油烟排风口开在小区内部一楼”的留言已收悉。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3年3月27日,区城管执法人员对滨水翡丽城三期50栋进行现场核实,经查,小锅灶门店油烟排风口对小区内部排放油烟情况属实。3月31日,城管执法人员组织八仙台社区工作人员、该小区物业和业主代表、商户店主进行协调,经协调,由商户对该门店油烟排放设施进行整改,将油烟管道接入下水管道,对地排放,并加装隔音设施,管道改造预计4月中旬完成。经与投诉人沟通,由区城管局持续跟进,督促整改到位。

 

岳阳市南湖新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接诉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