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有关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几个问题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23-04-16 14:22:51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我有以下几个问题想咨询:

1.我是在2019年夏季办理完成公积金贷款,当时自动扣款的卡是农业银行的,现在由于个人原因想把扣款卡更改为工商银行的借记卡,请问要办理哪些手续?是去五里牌的市政务中心办理吗?具体需要准备哪些资料才能办理?

2.想咨询,如果一次性将剩余的公积金贷款全部还清,这样是允许的吗?如果可以的话,是否还要缴纳违约金?具体要办理哪些手续?要准备哪些资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3-04-18 15:38:10
回复内容:

谭先生,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就您咨询的住房公积金事宜现予回复:

4月18日上午11时与谭先生您取得联系,办理更换扣款卡及提前结清公积金贷款都只需要谭先生您本人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来市政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办理即可,提前归还公积金贷款不需要支付违约金。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