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市图书馆的优质绘本为什么在安安图书馆?
来信人: 刘娟
来信时间: 2023-04-23 21:52:29
内容: 领导好!想请问一下,为什么市图书馆大量的优质绘本会出现在安安图书馆?我们有读者证想借那部分的书,必须得要办卡才可以。那些优质书本来是可以像别的书一样,可供市民借阅。想请问其中缘由。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3-04-25 13:57:43
回复内容:

尊敬的读者朋友:

您好,您的来函“市图书馆的优质绘本为什么在安安图书馆?”收悉,现回复如下:

安安图书馆前期为市图书馆的分馆,在合作之初该馆自行采购了一批绘本,为了达到通借通还的效果,市图书馆对这批书做了统一加工处理。疫情期间,该馆与市图书馆终止合作关系,但该批书实属于安安图书馆购入,并不属于图书馆馆藏书籍,给您造成困扰,在此市图书馆深表歉意。同时市图书馆会立即敦促安安图书馆清理掉绘本书上关于市图书馆的相关标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年4月25日

再次反馈: 贵部回电回信速度快,耐心告知缘由,并给出相应措施。作为普通市民,对此感到满意,再次感谢贵部工作人员!
反馈时间:2023-04-25 14:46:53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回复部门:市文旅广局
回信时间:2023-04-25 16:34:2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