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表扬岳阳市公积金工作人员许艳婷
来信人: 严辉勤
来信时间: 2023-05-30 08:57:01
内容:

本人近期因计划将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前往住房公积金大厦咨询办理流程时,为我解答的工作人员是许艳婷,耐心、专业、细致。在实际办理过程中,经许艳婷同志的再三细致提醒,但因需准备的资料有点多,本人在交资料时有遗漏,许艳婷没有一点不耐烦或者其他不良的情绪,始终面带微笑,用热情又温柔的语言对我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专业的解答及指导。在她的耐心指导下,目前资料已经准备齐全并提交。特对许艳婷同志的专业、耐心、细致、热情的工作提出表扬,并诚心说一句: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3-06-05 16:03:21
回复内容:

  尊敬的严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就您咨询的住房公积金事宜现予回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为每一位缴存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祝您工作顺心,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